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美國)Benchmark Education介紹(11/3,09'更新)

http://www.benchmarkeducation.com


Benchmark為全美中小學教室用書主要供應書商,所設計的各類教室閱讀及輔助教材深獲老師的喜愛,近年各致力於研發數位線上學習產品,包括有聲電子書(Audio e-books)及互動白板光碟(Interactive whiteboard e-resources)等,多元化的教學方式對提升學習興趣有極大的效益。

Benchmark創辦人曾有學習障礙(Dyslexia),因此特別針對母語與非母語學習者研發各種有效增進英語發音、識字、詞彙、閱讀與理解方面的教材,適合幼兒到初中。

2009年成立專為老師提供教學資源的子公司。有各種課程設計,學習單等適合不同程度及不同人數的班級,讓老師的教學輕鬆又多樣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