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Koala Books 2011最新版權目錄

Koala Books 2011最新版權目錄
2011最新版權目錄已出來囉!請點選下列圖片線上瀏覽。謝謝!
https://docs.google.com/viewer?a=v&pid=explorer&chrome=true&srcid=0B3qXBqp-Vg4QYmFhNDI1NmQtNjIyOS00YzI0LTllZDItNTcwOTk3M2YzZTk4&hl=zh_TW

有興趣中文版權合作,歡迎來函洽詢!!

澳洲出版社ALC旗下的Koala Books是專門出版適合12歲以下小讀者的高品質的圖畫書和故事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