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2014年夏季 新繪本簡介-UQP在花園裡 (Here in the Garden)



~2014年夏季 新繪本簡介~

Here in the Garden在花園裡
作者:Briony Stewart
出版公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Press
出版時間:20144
ISBN9780702250101,精裝,32

曾經,不論是晴天、陰天或雨天,「你」都會跟我一起分享這裡的一切,包括這神秘花園裡所有的風吹草動、花草樹木…
曾經,我們一起探索、冒險,一起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
「你」離開之後,只剩下我一個人憑著記憶,用心感受和欣賞身邊的事情。
雖然我是多麼希望「你」會在這裡陪著我,但是無論如何,我會努力繼續走我的路。

這是一個充滿愛和溫暖的勵志故事,首屆海岸青年文學節創作獎得主Briony Stewart以自身經歷,透過觸動人心的抒情手法,與讀者分享她內心深處的想法。此繪本插圖精美,是助孩子成長的好故事。






/繪者簡介:Briony Stewart出生於Perth,爸爸是動物學家,媽媽是藝術家,她決定長大後不是當個環遊世界各地的昆蟲學家,或是像畢卡索一樣的藝術家。
高中期間Briony即獲得許多藝術與寫作方面的獎項,大學時更榮獲西澳美術館(Art Gallery of Western Australia)提供的藝術與寫作雙學位,學習期間,她慢慢的在兒童插畫與文學上注入越來越多的熱情。
Briony
畢業後,即出版第一本書Kumiko and the Dragon,且在2007年榮獲Aurealis Award for Children's Short Fiction獎項。之後更獲得May Gibbs Children's Literature Trust的資助(專門支持25歲以下的兒童藝術與文學創作者),專心投入創作,曾在圖書館、節慶活動展覽,並舉辦過三次成功的插畫作品展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