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新書推薦] 耶魯大學出版社-Red Flags: Why Xi’s China is in Jeopardy


【好書介紹,歡迎預購】

書名:Red Flags: Why Xi’s China is in Jeopardy
作者:George Magnus
出版公司:Yale University Press
出版:10/23/18, Hardcover
ISBN: 9780300233193
List price: $26.00

定價:台幣910
特價:台幣700 (運費外加NT 653本免運)

特價期間:即日起至2018916為止





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國,不管在中國境內或海外,都已成為一個龐大且自信的強權,但它同時也面臨嚴峻的考驗。牛津大學中國中心副主任,同時也是著名的中國經濟評論家George Magnus深度剖析崛起的中國所面臨的四大威脅:債務、中等收入陷阱、人民幣以及老化中的人口。
書中並分析中美貿易衝突,和中國欲藉由一帶一路影響並控制歐亞的企圖。英國經濟學家Diane Coyle認為,如果要了解中國領導人(特別是習近平)在未來數十年所面對的難題與決定,很難找得到能超越本書的著作。


   訂購聯絡方式
   知訊圖書有限公司 Knowledge Book Co.
   地址:22043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574
   電話:(02) 2256-2025
   傳真:(02) 2256-8237
   E-mailservice@knowbook.com.tw
   Web   www.knowbook.com.tw
   http://www.facebook.com/ZhiXunTuSh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