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全球知名科學家,環保學家Tim Flannery的第一本兒童科普繪本即將於2019年11月出版!







全球知名科學家,環保學家
Tim Flannery的第一本兒童科普繪本
即將於201911月出版!

今年即將出版科普童書
Explore Your World: Weird, Wild, Amazing!怪奇,狂野,驚人!世界大探索
由知名的環保科學家Tim Flannery所撰寫。Flannery教授將帶著小朋友一起發現新的生物、挖掘出恐龍骨頭、漂流在滿是鱷魚的河流,以及和蟒蛇摔角。

他更會幫忙小朋友解答以下難題:
真的有殭屍水母嗎?(Zombie jellyfish)
吸血蝙蝠會吸你的血嗎?
那些動物專門吃大便?(更重要的是,為什麼牠們要吃大便? 

這本滿載令人驚奇的事實;充滿活力的插畫,由世界上最偉大的生活科學家指導,深入了解自然世界,無論大人小孩皆能深受吸引。





Explore Your World: Weird, Wild Amazing! 

作者:Tim Flannery
繪者:Sam Caldwell
ISBN9781760501587
2019年十一月出版
240
25.4 x 19 cm
全彩
六歲以上
完整且明確的展示動物有趣的樣貌,生物知識值得參考

版權:北美/紐西蘭以外全球
*本書北美版權已由著名美國出版社W. W. Norton 旗下新書系Norton Young Readers取得。

作者Tim Flannery是世界知名的科學家、探險家與環保主義者,他曾在澳洲與國際知名機構擔任過職務,包括:南澳大利亞博物館館長、哈佛大學澳大利亞研究訪問主席、以及澳大利亞博物館傑出研究員。他還在2007年獲評為澳洲代年度表人物之一。

出版超過三十多本書籍,包括獲獎Here on Earth2010)、The Weather Makers2005)和Atmosphere of Hope2015)。他是ABC RadioNPRBBC的常客,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

英國著名的電視主持人、製作人,也是一名生物學家的大衛·艾登堡(Sir David Attenborough)稱讚Tim Flannery,能與歷史上偉大的探險家大衛·李文斯頓 (探險家) (Dr David Livingstone)相提並論的探險家。本書的內容是Tim在世界各地冒險的個人經歷佚事。

作者完成這本新書的原因,以及新書的介紹影片:


與其他自然環境書籍不同的是其幽默的插圖,以及奇特而令人驚豔的動物,吸引孩子探索這個奇怪、狂野且驚人的世界!240頁豐富的全彩插畫與奇妙的事實,適合那些喜歡自然生態影集:地球脈動2 (Planet Earth II)與藍色星球(Blue Planet)612歲小讀者,以及渴望與大家分享自然世界中奇怪的生物的讀者們。

氣候變遷是目前最緊迫的問題,期望透過本書,介紹保護動物、進化與滅絕的概念,作者輕鬆有趣的方式提出重要的自然保護觀念,並激勵孩子去珍惜、保護地球與全世界各式各樣的生物。

如無法正常閱讀此電子報,請直接下載PDFword,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