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

2021年台北國際書展 約會安排---MMS & Booklife,歡迎蒞臨洽談版權與進口合作事宜

 ~ Meet us on January 26-31, 2021 ~




公司代理之英國MMS PublishingBookLife Publishing出版公司將於「2021台北國際書展」126—31日,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展出最新中小學科普圖書,繪本,低幼童書,少兒小說,英語學習教材,分級閱讀系列讀本等。誠摯的邀請各位蒞臨參觀,洽談版權合作或直接進口事宜。

 

如需安排約會,請來函告知希望會面的日期與時間,我們會盡速為您安排,謝謝!

*  攤位號碼: 一館外文書區A618

B. K. Agency 簡單出版有限公司 敬邀

 

www.booklife.co.uk

BookLife Publishing (直接進口&版權銷售)

英國新銳出版社BookLife Publishing以創新的編輯方式,充滿想像力的原創知識性圖書,提供4-11歲孩童生動真實的科學知識。2015年起推出各種科普系列圖書,受到家長及學校、圖書館的肯定,並搭配IB學校科學課程,成功開拓國際市場,銷售到北美,亞洲,紐西蘭,澳大利亞及南非等地。

 

2020-21目錄預覽下載 : https://tinyurl.com/ya7n8jsp





 

MMS Publishing (直接進口&版權銷售)

http://www.mms-publishing.com/

MMS是英國獨立的兒童出版銷售代理公司,為英國許多書店、教育單位及其他通路提供專業服務,致力兒童圖書、電子教材,及出版品版權推廣至世界各地,成功打開國際場。

此次旗下有五家出版社參展BookLife/The Secret Book Company, Larrikin House, Five Quills, Karadi Tales, Tiny & Tim

 

目錄預覽載: https://tinyurl.com/yb456ncr


Larrikin House (直接進口&版權銷售): https://larrikinhouse.com/

Karadi Tales (直接進口&版權銷售): https://www.karaditales.com/

Five Quills(直接進口): https://www.fivequills.co.uk/

Tiny & Tim (直接進口): https://www.tinyandtim.com/



如無法正常閱讀此電子報,請直接下載PDFword,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