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2023年「第三十一屆台北國際書展」將於2023年1月31日-2月5日舉行,B. K. Agency歡迎您的蒞臨!

 

 

「第三十一屆台北國際書展」將於2023131-25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舉行,誠摯邀請您駕臨一館外文書區A817B. K. Agency (簡單出版有限公司)攤位參觀。

131日為專業日,但仍全面開放民眾入場;出版界人士、圖書館員、教師等專業人士除線上申請專業人士證外,另可在131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至服務台換證參觀。專業人士證線上申請,現場出示QRCODE及名片換證,即日起至131日下午5點止可至台北國際書展網站申請。18歲以下學生持身分證或其他證件免費入場,本屆全面可使用交通卡(悠遊卡、一卡通與icash 2.0)刷卡入場。

今年為配合COVID-19(新冠肺炎)防疫措施,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入場者請全程配戴口罩,會場禁止飲食,僅同意在安全社交距離下,因應生理需求的飲水。另請務必安裝「臺灣社交距離APP」,並開啟藍芽功能。快篩陽性、體溫超過37.5度、有疑似症狀者,請勿進場。

    We cordially invite you to attend the 31st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to be held at the Taipei World Trade Center (No. 5, Xinyi Rd., Sec. 5, Taipei) from Jan. 31st to Feb. 5th, 2023.

    Online application for professional passes starts today and extends until Jan. 31st, 2023. Alternatively, you can apply for a professional pass in-person by presenting your ID or business card upon arrival at the exhibition.

    Any students under the age of 18 can enter for free by presenting their student ID. The entrance fee for general admission can be paid via Easy Card, iCash Card, or iPass.

    B. K. Agency will be exhibiting at booth number A817; we hope to see you there!



B. K. Agency  敬邀

 

 

B. K. Agency所代理的國外出版公司本次參展名單如下:

        W. W. Norton

        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

Yale University Press

Harvard University Press

        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

        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

        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

        New York University Press

        The University of Illinois Press

MMS (UK)

BookLife Publishing

Lake Press


B. K. Agency是專業代理西方出版社在亞洲拓展業務的經紀公司,本身並不直接從事進口銷售業務。代理W.W. Norton、美國知名大學出版社(HarvardPrincetonColumbia, etc)等英、美、澳共四十多家國際出版社,除台灣外,並長期經營香港,韓國及中國市場。代理出版品包括大學用書、各領域專業書籍、大眾讀物、兒童讀物、英語學習教材、影音光碟、電子書、線上數位學習及語料庫搜索工具等產品,並提供出版社版權交易相關服務。主要服務對象為國內圖書進口商,出版社,師資培訓機構及專業人士。

 

W. W. NORTON: Norton是全世界公認首屈一指的獨立出版公司,向以出版高水準通俗讀物、大學教科書及專業書籍聞名於世,包括文學、小說、經濟學、歷史、哲學、社會科學、自然科學、資訊科學、音樂、建築、設計、園藝、心理學、心理治療、諮商、社工、藥學、神經科學、時事議題等,作者中獲得諾貝爾獎、普立茲獎、美國國家書卷獎不計其數。.

Norton旗下發行的書籍豐富多元,包括:

New Directions主要出版文學類,外文系用書,含括歐美、拉美、亞洲地區等知名作家作品。

The Countryman Press出版深度旅遊/戶外休閒/鄉村生活/食譜/園藝等類型書籍。

Persea Books: 出版小說/詩集/多元文化文選/翻譯文學等,適合一般大眾,及作為學校教材。

The Quantuck Lane Press: 出版攝影/藝術/奇人異事等類型書籍。

Well-Trained Mind™主要出版語言學習及世界通史教育類書籍,針對青少年讀者所開發的優良教材。

Fantagraphics Books專門出版卡通漫畫讀物,內容涵括文學、小說、評論、歷史、社會、政治、藝術等類型,入選漫畫讀物史上最具影響力的五家出版社之一。

 


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出版品幾乎涵蓋所有學科領域。二次大戰期間,普林斯頓高等研究院(The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in Princeton)大量聘用流亡美國的德國知識份子,如:愛因斯坦、文學評論家Erich Auerbach與藝術史家Erwin Panofsky等。從1940年代開始出版這些德國大師的著作,PUP的黃金年代就此展開。至今作者群包括許多曾獲諾貝爾獎項的學者,是經濟學、物理、數學方面的研究重鎮。

 

HARVARD UNIVERSITY PRESS1643年起從事印刷事業,文、史、哲、社會學與科普類叢書為出版強項。1930年代開始出版《哈佛講座叢書》(Norton Lecture Series),著名作家、音樂家在哈佛大學開設的講座課程,皆收入叢書系列,Umberto EcoItalo CalvinoToni Morrison等人都是講座叢書的代表作者。1997年成立的哈佛大學亞洲中心,無論在政治、經濟、文學、藝術、歷史等領域的出版品都夙負盛譽,使HUP成為亞洲研究的重要出版社。本社最重要的書系,首推Loeb系列ITatti書系

 

YALE UNIVERSITY PRESS由耶魯校友George Parmly Day創立,秉持耶魯大學立校精神「光明與真理」,出版文、史、法、政等學術書籍。近年來則以藝術、建築類書籍蜚聲出版界,2004年榮獲《舊金山紀事報》)評為最佳藝術書籍出版社。YUP並與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英國國家畫廊等多家世界級的博物館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出版質地精美的畫冊。

Yale UP2015年起,獨家發行下列出版社書籍:

Getty Publications出版Getty基金會旗下Getty博物館,Getty文物保護中心與Getty 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針對大眾與專業人士出版藝術、攝影、考古、建築、文物保存與人文類出版品,包括藝術家個人作品集、藝術史、展覽圖錄、文化史、物質與考古地保存的研究、藝術教育及Getty博物館藏品的研究專書。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寫論文、做研究必備的Chicago Manual of Style, Craft of Research是芝加哥大學出版社最為人熟知的出版品之一,其他如教師人手一冊的Chicago Handbook for Teachers,提供老師各式教學方法,也是該社的暢銷工具書。重要書系或代理發行的出版品有:國家經濟研究院(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叢書,以及語言與資訊研究中心(Center for the Study of Language and InformationCSLI)

 

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JHUP成立於1878年,是美國最早的大學出版社。創辦人第一任校長Gilman認為「大學最高貴的任務之一就是將知識推展至課堂以外的地方,要旣遠且廣。」這樣的使命誕生了JHUP,如今每年約推出200種新書。

由於Johns Hopkins醫學中心的學術地位,使得JHUP在醫學書籍出版上,成為引領新知的重鎮。近年來所出版基因體與醫學倫理的研究專書,標識了現代醫學的走向。JHUP在古典文學、歷史、哲學研究方面的出版也頗負盛名。此外,JHUP認為高等教育機構的重任在制定教育政策,因此教育政策的研究,成為近年來重要的出版項目。

 

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以出版哲學、文學、電影、社會工作以及管理學為主。近年來持續引進並翻譯重要的歐陸著作與重要思想家作品,另有與台灣相關的書系為《台灣現代華語文學》,翻譯並出版台灣作家的重要小說。

 

NEW YORK UNIVERSITY PRESS紐約大學出版社過去最為人稱道的出版品是美國詩人惠特曼(Walt Whitman) 的作品及研究。近年來則在歷史、宗教、心理、文學、政治、社會學、文化研究、電影、法律及犯罪學等領域皆有擲地有聲的學術出版品。更是各族裔與文化在紐約市匯集與互動相關研究的出版重鎮。

 

THE UNIVERSITY OF ILLINOIS PRESS伊利諾大學出版社主要出版非裔美人、美國原住民、人類學、考古學、種族與移民、猶太人與大屠殺、美國歷史、文學、音樂、宗教、婦女研究以及運動文化等相關書籍,為一人文社會學科的出版重鎮,特別是在種族與人類學研究方面,適合大學圖書館、研究少數民族的學者及研究機構收藏。

MMS (UK)MMS為英國獨立兒童出版銷售公司,專精在英國不同的圖書通路:店頭書,​​教育用書,圖書館和電子書等,並致力於將出版商的兒童圖書帶到全球市場,包括紙本書籍,電子書版權及各國翻譯語言版授權和合作出版等。MMS旗下出版社有:BookLife PublishingHogs Back BooksCherrytree BooksLarrikin HouseMiletWacky Bee Books等。

BookLife Publishing英國新銳出版社BookLife Publishing以創新的編輯方式,充滿想像力的原創知識性圖書,提供4-7歲孩童生動真實的科學知識。已推出的各種系列科普書,受到家長及學校、圖書館的肯定,並成功開拓國際市場,銷售到北美,亞洲及紐澳。

 

LAKE PRESS (AUSTRALIA)Lake Press是澳洲專門出版兒童圖畫書的獨立出版公司,包括繪本、紙板書、新奇書(novelty books)、遊戲書、著色本、閃字卡、磁鐵及貼紙書,也有適合全家的禮物書及紀念日誌,另有知名授權產品,如湯馬士小火車和朋友們、粉紅豬小妹(Peppa Pig)、芭比等。Lake Press致力出版創意與品質、娛樂和教育兼具的產品,深受孩童喜愛,短短時間即受到市場極大的肯定,出版品已翻譯成多種不同語言出版。

 


如無法正常閱讀此電子報,請直接下載PDFword,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