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Hardie Grannt Children's Publishing 2022年法蘭克福書展新書推薦- 溫馨家庭故事 & 尋找幸福

 Hardie Grant Children’s Publishing 2022年法蘭克福書展新書推薦

 

溫馨家庭故事

 

暢銷插畫家Sophie Beer繼銷售超過一百萬本的系列It's Cool to be Kind後,最新繪本

Welcome, Little One《歡迎你,小寶貝》

/繪者:Sophie Beer

ISBN9781761211331

精裝,24頁,24.4 x 24.4 cm

2022年十一月出版,一歲以上

 

這本全新力作《歡迎你,小寶貝》,完美地呈現每個新手爸媽面對新生命時的喜悅,以及迫不及待為他們安排的種種人生規劃。透過Sophie豐富多彩的畫風,讓所有人都感受到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本書靈感來自於作者成為母親的親身經歷,新生寶寶闖進爸媽的小世界,爸媽為他準備了保暖的毯子,有讓寶寶了解到友誼的寵物狗,到發現花園的奇蹟,與鄰居分享用餐時刻,寶寶的第一天充滿了愛、發現與探險。Sophie將父母對孩子的所有心願編織成一本甜蜜的書,值得珍藏。對年輕家庭和Sophie Beer的粉絲來說,是一本經典收藏,送給剛生寶寶的完美禮物

【作/繪者簡介】來自澳洲布里斯班的Sophie Beer獲獎無數,畢業於昆士蘭科技大學的法律與創意產業雙學位,但對法律沒興趣,現在主要專職於繪畫童書與教育用書。Sophie沉醉在繪畫中,喜愛研究色彩、形狀與質料,相信藝術永遠不會無聊。她獨特而歡樂明快的作品常見於各個廣告中,客戶包括知名廣告商Clemenger BBDO、李奧貝納廣告(Leo Burnett)ABC News、讀者文摘,以及雪梨歌劇院、維多利亞藝術中心(Arts Centre Melbourne),以及零售商7-Eleven等。

Sophie曾於2016年獲得SCBWI Penguin/Random House Portfolio award獎得主。她以其獨特而復古的圖畫,描繪出因為愛而組成各種不同類型的家庭相貌。她的作品已成為同性婚姻活動的代名詞,其中一個設計作品也被Minus 18O Life兩個組織選中製作成T恤以籌措資金。Love Makes a Family的發表也慶祝澳洲婚姻平權法的通過。她的It’s Cool to be Kind 系列(Love Makes a Family / Kindness Makes us Strong) 已在全世界售出一百萬本,並授權翻譯成8種語言。https://www.sophie-beer.com/

 


 

Rainbow Days《繽紛每一天》

作者:Margaret Hamilton,繪者:Anna Pignataro

ISBN9781761210242

精裝,24頁,24.4 x 24.4 cm

2022年十一月出版,三歲以上

 

本書由知名暢銷雙人組Margaret Hamilton Anna Pignataro所作,尚未出版即已售出北美版權。

一週七天,天天都充滿彩色繽紛。

週一與泰迪熊看日出,週二和媽媽喝南瓜濃湯,週三吃了好多爸爸買的香蕉當午餐,週四全家一起去郊遊……

 

本系列的前兩本書Counting Through the DayB is for Bedtime,一推出即受到注目。本書有兩個版本,一個是星期一為一週的第一天,另一個則是以星期日為每週的第一天。作者輕鬆有節奏的詩句描述,非常優美,搭配繪者可愛的水彩插圖與拼貼,小讀者可從中了解每一天該做哪些事情。溫馨有力量的小書,讓小讀者感覺到,在家人溫暖的呵護下,無論今天是星期幾,都會是光采豐富的一天!

【作者簡介】作者Margaret Hamilton 經營Margaret Hamilton圖書公司近十年,在國際間以其高品質童書而聞名。Margaret2008年獲得澳洲勳章,2010年創立了Children’s Book Cottage童書小屋。目前擔任澳洲CBCA全國副主席。她的作品,本系列第一本圖畫書B is for Bedtime榮獲CBCA幼兒圖書推薦,第二本Counting Through the Day也在CBCA全國會議上發表。

 

【繪者簡介】Anna Pignataro1998年曾榮獲由澳洲CBCA award的維多利亞分會所頒發的插畫家設置的獎項—The Crichton Award for New Illustrators獎項得主。她擁有超過60本兒童圖書,多本均曾入選澳洲CBCA童書協會最佳童書獎和澳洲兒童圖書獎YABBA獎名單,另外也有許多書受到CBCA的推薦。

A Thousand Kisses From Mummy2021年入圍Speech Pathology Australia年度圖書獎。The Heart Of A Whale2020年榮獲國際圖書獎童書類首獎、2020年一月Amazon最佳圖書書單,以及2019年美國The Kirkus Star書評推薦。Clare’s Goodbye入選2018CBCA圖畫書推薦書單和學齡前推薦書單。Agatha系列三本書均入選或榮獲2017年和2016年澳洲家庭治療獎項的兒童文學推薦書單、2017CBCA學齡前童書推薦書單和New Work Grant Australia Council For The Arts推薦,2016WA Premiers Book Awards書單和Australian Book Industry Awards書單。

其他作品,如:Too Busy Sleeping榮獲2016CBCA Awards學齡前童書推薦,Ships in the Field入選澳洲語言年度圖書、榮獲SWW Biennial Book Award獎項與CBCA年度圖書獎項推薦。與知名作家Margaret Hamilton合作的B is for Bedtime2014年榮獲CBCA Awards Early Childhood Notable推薦。Princess and Fairy系列在全球11個國家以7個不同語言出版。Anna除了童書也出版青少年小說,作品靈感來自於日常生活瑣事、生活周遭的人、日新月異的景觀與建築。不畫畫的時候,她喜歡看著樹、看書,並收集寫作資訊。https://annapignataro.com/

 

 

All the Love in the World 《全世界的愛》

作者:Louise Fedele,繪者:Ana Toro

ISBN9781761210617

精裝,32頁,27.5 x 27.5 cm

2022年十一月出版,三歲以上

 

你知道”KE A GO RATA””SENI SEVIYORUM””AI SHITERU””JE T'AIME”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共通之處?它們都意味著我愛你

 

父母對孩子的愛是無窮無盡且難以言喻的,為了讓孩子體會父母的愛與苦心,不妨打開這本書,出發去旅行!

走過世界十二個國家,了解十二種不同文化,用十二種語言表達自己的愛。

你將在日本的櫻花樹下看見純潔的愛,在非洲大草原上感受熱烈的愛,在法國莊園城堡邊體驗浪漫的愛,在尼泊爾的高山上仰望肅穆的愛。

愛是不分語言,愛是無遠弗屆。只要你願意,你將集結這世上所有的愛!

 

這本有趣的睡前故事,帶小讀者學會用12種不同的語言說我愛你,加入主角的行列,從義大利到日本、祕魯、土耳其、瑞典,一路學習新的語言。並讓我們一起在旅行中留下特殊的家庭回憶,以及任何語言都無法描繪的親子之愛,是一部值得珍藏的繪本故事。

新興作家Louise Fedele的首次創作,與委內瑞拉插畫家Ana Toro奇妙的國際色彩,溫暖有質感的插圖將世界各地城市風景、食物和動物帶到讀者面前。封面和內頁也有複雜的有刀模設計!

【作者簡介】Louise Fedele與丈夫孩子住在墨爾本,她曾擔任過物理治療師和商業律師,因為對創意寫作和說故事的熱愛,激發她寫出首部圖畫書All the Love in the World

 

【繪者簡介】來自委內瑞拉的插畫家Ana Toro,現與丈夫和波士頓犬住在加拿大多倫多。她曾在委內瑞拉擔任學齡前英語教師、在曼哈頓製作婚禮蛋糕,以及在墨西哥擔任平面設計師。Ana創作靈感來源自生活中微小的樂趣,她在傳統媒體公司工作,認為使用顏料創作比電腦軟體更有趣。也喜歡閱讀、烘焙、散步,常以第三人稱寫自己的故事。http://anatoro.com/

 

 

尋找幸福

The Little Things 《生活中的小確幸》

作者:Penny Harrison,繪者:Hannah Sommerville

ISBN9781761211263

精裝,32頁,27.5 x 22.5 cm

2023年一月出版

三歲以上

 

由知名暢銷繪者Hannah Sommerville與童書作者Penny Harrison合作,將生活中看似瑣碎無謂的小事,轉化為生命中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書中四個孩子,愜意地享受每一刻靜謐的時光:與朋友一起享用冰淇淋、和媽媽來個大大的擁抱,靜靜地看著雲彩飄過,逗弄鄰家小貓——所有日常小事,都可以將糟糕的一天轉換為美好的一天。

 

本書提醒讀者們,世界上有許多簡單的事物,無論是吐出的櫻桃子還是雨夜裡的泡泡浴,都能讓我們開心,給我們希望與安慰。本書押韻文字喚起感官、穿越四季,懷舊風插畫與溫柔的文字,將目前排行榜最具吸引力的主題:正念、感恩與慢生活主題交織在一起,帶領小讀者在日常生活中每個看似不重要卻又特別的時刻尋找慰藉與快樂。另外也提供有憂鬱症的孩子,能從這個充滿正念的故事得到鼓勵,讓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尋找慰藉與快樂。

 

【作者簡介】童書作者Penny Harrison ,也同時是書評、園藝作家與生活時尚記者。她在專職寫作已經超過二十年以上,並在澳洲的報章雜誌、指南手冊與書籍,撰寫了許多育兒教養與養的文章。目前已出版十本繪本。Penny從小在新南威爾斯的農場長大,與她的四個兄弟姊妹一起在叢林裡探索尋寶。現與丈夫和兩個孩子住在墨爾本的雅拉河谷旁的一個漫無邊際的老花園裡,生活充滿了書本、植物與音樂。https://www.pennyharrison.com.au/

 

【繪者簡介】暢銷繪者Hannah Sommerville,在她新南威爾斯南海岸的工作室創作了許多迷人的水彩畫與電腦插畫。2006年畢業於沃隆岡大學的創意藝術學士學位(視覺藝術與圖像設計),並開始插畫,一直到她的第一個孩子出生。Hannah愛說故事,喜歡創作圖畫書,繪出兒童與家庭生活的想像世界,溫馨又歡樂的家庭生活。今年(2022)Jetty Jumping榮獲CBCA學齡前兒童圖書獎。2019年,她與Emma Allen合作的繪本Digby & Claude獲選入CBCA推薦書單。https://www.hannahsommerville.com/

 


 

Let’s Build a Boat《打造小船》

作者:Jane Godwin,繪者:Meg Rennie

ISBN9781760508685

精裝,24頁,24.4 x 24.4 cm

2023年二月出版,三歲以上

 

這個夏天,五個孩子決定建造一艘船。這是一個艱鉅的工作,但他們將會一起完成!

用上了木頭、釘子和黃色的輪子,做好的船可以下水了。

但是暴風雨來臨,他們在公海上的冒險變得很危險。

五個孩子勇敢的駕駛船回家,躲過暴風雨,期待下次的航海冒險。

 

這個關於友誼、冒險與勇敢的故事,是描述五個朋友用自己的力量一起打造了一艘船,一起在暴風雨中相互幫助、克服逆境。首次獲得Little Hare Illustration Prize插畫獎的插畫家Meg Rennie,其大膽的色彩與豐富表現力的插圖,完美配合Jane Godwin的文字,這個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的故事,非常適合夏天閱讀。

【作者簡介】備受讚譽的作家Jane Godwin目前已出版超過30本圖畫書,含括不同的風格與年齡層。她的作品暢銷全球,並獲得許多獎項,包括昆士蘭總理獎、奧瑞麗絲獎(Aurealis Award)和動物福利獎(Animal Welfare Award),另外也入選過CBC年度圖書獎、總理文學獎、新南威爾斯文學獎、YABBA 獎、語言病理學獎(Speech Pathology Awards)、童書家庭獎(The Family Award for Children’s Books)和澳洲圖書業獎。Jane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學校與年輕人一起研究學習文學與寫作課程、創作圖書、並鼓勵學生追隨自己的興趣從事創意事業。現與家人居住在墨爾本。http://www.janegodwin.com.au/

 

【繪者簡介】繪者Meg Rennie是一名視覺藝術家與插畫家,多以人物與生活周遭的背景創作,作品以多媒體拼貼畫為主,其作品在墨爾本、紐約和英國展出並出版。她是2020年首屆小野兔插畫獎(Little Hare Illustration Prize)得主。https://www.megrennie.com/

 

 

Clyde the Greyhound《獵犬克萊德》

/繪者:Beck and Robin Feiner

ISBN9781761210808

精裝,32頁,24.4 x 24.4 cm

2022年十一月出版

三歲以上

 

克萊德(Clyde)是隻身經百戰的賽犬,在經歷無數的賽事折磨後,幸運地被露西一家收養。

露西十分寵愛克萊德,給牠無微不至的照護:美食大餐、新玩具、美髮美容、時尚穿搭等,她在社交平台建立帳號,發了四百多則貼文,紀錄他們的生活日常。

 

然而,克萊德無法適應養尊處優的新生活。有天早晨,一個大膽的想法萌生了……

克萊德挑起行李準備離家出走。一路上,牠見到了以往賽場上的同伴,牠們在牢籠中日復一日地等待比賽,他們的出生就是為了參加比賽!

看到這種景象,克萊德想起以往不堪的歲月與渺無希望的未來。牠在城市中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也看不清自己該奔向何處…… 牠再次陷入困頓。

克萊德該何去何從?露西能夠順利找到牠嗎?

 

來自暢銷書If I Was Prime MinisterAussie Legends Alphabet的作者和插畫家組合的最新感人作品,講述一隻被收養的退役獵犬,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但牠仍然不開心!

除了針對現今社會嬌生慣養的寵物生活有趣的評論,更深層目的在吸引年輕的動物權利支持者、圖書館員及教育工作者,並教導人們收養救援動物的價值。也教導讀者培養自信、同理心與寬容,並且勇敢做自己。

【作/繪者簡介】Beck Feiner是藝術總監、平面設計師與插畫家,Robin Feiner是作家和廣告創意行銷,兩夫妻的作品主題以他們的作品主題以社會問題、促進和諧與多樣性為主,多描述澳洲人與古怪大膽的人物。他們共同創作了許多備受歡迎的繪本,作品包含:Aussie Legends AlphabetIf I Was Prime MinisterThe Polar Bear in Sydney HarbourMy Favourite Teachers。作品受到CBCA獎的認可,並在熱帶雨林電影節(Tropicana Film Festival)上獲得獎項,另外Big Love入圍CBCA書單。https://www.beckfeinercreations.com/ http://robinfeiner.com.au/


 

 

Posey Pearl is a Curious Girl 《波西的冒險旅程》

作者:Fifi Box,繪者:Adam Ming

ISBN9781760508760

精裝,24頁,24.4 x 24.4 cm

2022年十月出版,三歲以上

 

波西是個熱愛探險並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女孩,她喜歡交朋友、探索世界。某個平凡夜晚中,奇特的叫聲劃破寧靜,讓小鎮充滿了神秘與詭異,勾起波西內心深處的冒險精神以及好奇心。隔天一早,她立馬整裝出發,循著縈繞不絕的神祕聲音,展開了全新的探險旅程。

一路上,她遇到了失落的吟遊詩人比利,以及失去父親的蘿拉,在波西的鼓舞下,他們提起勇氣、邁出步伐,一同展開了這趟冒險旅程。當找到叫聲的源頭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這場冒險,讓他們從此不再抱怨生活的不順,也不再對家庭有所怨言。他們聚在一起相互鼓勵、彼此扶持,成為了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幸福的小孩!

 

這本繪本描繪的主角是非常規家庭,它鼓勵孩子們珍惜來自家人的愛。無論你認不認識你的父親,或是獨生子女,或是一直夢想有一個妹妹,每個家庭都是不同的結構組成,且都擁有完整的愛。

作者本身是單親媽媽,因此想透過這個故事幫助孩子認識到每個家庭都是不同且獨特,並積極鼓勵讀者學會不去在意或是擔心他們沒有的,而是享受欣賞它們所擁有的美好事物。本書描述友誼、善良、冒險、情感、復原力、個人特質與多樣的家庭組成。插畫家Adam Ming色彩繽紛的插圖,讓Fifi的文字更栩栩如生。

【作者簡介】Fifi Box是澳洲最受歡迎的廣播與電視主持人,也是一名作家,她鼓勵孩子忠於自我過生活。Fifi的第一本書Minty Mae and the Strangely Good Day是一本關於自信與自愛的繪本,鼓勵讀者在獨一無二的事物中發現美的力量。她是兩個女孩的單親媽媽,大女兒在2013年出生時,Fifi登上週刊封面,之後她成為挑戰社會美麗價值、提倡自然美的女性倡導者。2019年二女兒出生後,她發表其受孕與孕期間辛苦的過程,以及單親媽媽的經歷,受到澳洲女性的欽佩。深受澳洲觀眾喜愛的Fifi Box總是挑戰社會的僵化觀念,在IG上有329千多粉絲,也在News LimitedSunday雜誌發表專欄。現與兩個女兒住在墨爾本。

 

【繪者簡介】來自馬來西亞檳城的Adam Ming,曾擔任APP首任創意總監,其中最著名的Zapzapmath,是一款為六歲以下兒童提供的數學遊戲應用程式。Adam插畫風格歡樂充滿活力與喜感。客戶包括:ScholasticHarper CollinsBloomsburyWern & Rook Substack。目前最大的冒險是為童書插畫,以及照顧他的女兒。https://adamming.com/illustr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