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7日 星期五

2023年 波隆那書展 最佳虛構類作品獎 --《Todo lo que pasó antes de que llegaras》(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before you were born)

 

2023 波隆那最佳虛構類作品獎

Todo lo que pasó antes de que llegaras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before you were born

 

2019年於波隆那書展獲選為拉丁美洲最佳出版的的阿根廷獨立出版LIMONERO,出版的Todo lo que pasó antes de que llegaras》(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before you were born,今年(2023年)榮獲波隆那書展的最佳虛構類作品獎(The 2023 Bologna Ragazzi Awards--Fiction

 

從小男孩的視角迎接家中即將誕生的新成員,敘述家庭的點點滴滴,以及成長的心路歷程。

書中前文提到:「獻給願意介紹電影開頭給晚到不知劇情的人」。

本書獨特的記事角度,加上孩子天真浪漫的口吻與繪圖,像在閱讀小男孩親手寫下的日記,讓人感到親切、暖心,而不時地會心一笑。

 

內頁、英文翻譯與Limonero出版社的目錄,請點選下列連結預覽: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PT7CBqceYWT3vaOeOyVo9-z81ohHTzyG?usp=share_link

 

Youtube欣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_HFYfb-USw

阿根廷政府有提供翻譯補助計畫,每件作品補助最高達USD 3,200,詳見官網說明。





【關於繪者】出生於1967年的阿根廷插畫家與作家Yael Frankel,她的作品在阿根廷、法國、義大利、西班牙、中國、韓國、哥倫比亞與智利出版,更於20162017年的波隆納書展展出其作品。

她的作品《A simple vista(智利Amanuta出版),被選入德國慕尼黑國際青年圖書館(International Youth Library – IYL)頒發的白烏鴉書目(White Raven catalogue)。作品《Contame más》獲得2017年阿根廷ALIJA IBBY的最佳繪本獎。

她的作品《El ascensor》,獲得2019年阿聯酋沙迦兒童文學首獎,童年於莫斯科國際童書展獲得最佳圖書作者獎,2020年榮登白烏鴉書目,2021年韓國南怡島國際繪本插畫大賽綠島獎 NAMI Concours Green Island Award。個人網站:http://yaelfrankel.com/

 

如無法正常閱讀此電子報,請直接下載PDFword,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