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波蘭出版社NASZA KSIEGARNIA PUBLISHING HOUSE 簡介

 


NASZA KSIEGARNIA PUBLISHING HOUSE (POLAND)

https://www.planetasostenible.cl/

https://nk.com.pl/

Nasza Ksiegarnia Publishing House成立於1921年,是波蘭最古老的兒童文學出版社,迄今已有百年歷史。致力出版優秀經典作品,如小熊維尼、嚕嚕米、阿思緹·林格倫,和有精美插圖現代教育知識類讀物,獲得波蘭國內及海外許多知名獎項肯定。多年來,所有出版書籍維持高水準編輯品質,與時俱進,巧妙結合傳統與現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