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德國出版社Carlsen Verlag 簡介


CARLSEN VERLAG (GERMANY)

https://www.carlsen.de/

德國出版社Calsen Verlag成立於1953年,是德國的大型出版集團。主要出版童書、青少年讀物、卡通、漫畫、圖畫小說、與幽默小說,希望藉由故事與圖像刺激讀者思維、傳授知識,帶給讀者不同的閱讀樂趣。

Carlsen最初將丹麥的卡通Petzi-Bücher刊載於德國報紙,因而一炮而紅,奠定成功的基礎,總發行量超過1200萬份。Carlsen最知名的作品包含:Pixi-Bücher哈利波特暮光之城,卡通類有丁丁歷險記、日本的漫畫小說作品赤腳阿元(Barfuss durch Hiroshima)七龍珠,以及德國知名漫畫家RutheJoscha,以諷刺和滑稽的手法製作的動畫片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