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德國出版社 Ueberreuter Verlag GmbH 簡介


UEBERREUTER VERLAG GMBH (GERMANY)

http://www.ueberreuter.de/

Ueberreuter1946年由Salzer 家族創立,2012年從維也納搬到柏林。主要出版青少年小說,其中包括知名奇幻作家沃爾夫岡(Wolfgang Hohlbein)的作品。2014Ueberreuter Kinder- und JugendbuchverlagAnnette Betz以及維也納的G&G Verlag開始聯合經營。

Annette Betz專門出版幼兒童書,結合高品質的文學與藝術內容,包括圖畫書、音樂書系列等。為慶祝五十周年,他們出版了精選圖畫書系列,提供孩子們進入古典與現代音樂的世界。Annette Betz出版的這類圖畫書,適合各年齡層,即使學齡前的孩子也可以透過圖書欣賞魔笛(The Magic Flute)莫爾道河(The Moldau)這類經典歌劇。也是2021年暢銷繪本不怕輸的才是贏家” (上誼出版)的原始出版社,原著作家、畫家Katharina Grossmann-Hens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