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英國出版社 I am a Bookworm 簡介


I AM A BOOKWORM (UK)


I am a bookworm是英國一家專業童書出版社,致力出版適合0-5歲幼兒閱讀的高品質原創新奇書、紙板書、繪本與洗澡書。2011年初,I am a bookworm於法蘭克福書展首度亮相,憑著對書本的熱情與讀者熱烈的迴響,持續出版多種精心設計的創意圖書。目前已出版超過128本書,作品已譯成多達23種語言。
I am a bookworm提倡互動式學習,運用觸摸元素或獨特材質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色彩繽紛的圖畫有助孩子發揮想像力與創意,簡明的文字則能培養孩子的讀寫能力,提高孩子自信心,促進人格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