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知名得獎作/繪者2020年最新作品推薦


知名得獎作/繪者2020年最新作品推薦


The Capybaras (原文書名:Los Carpinchos)
英文、法文版已售出
作者/繪者:Alfredo Soderguit
平裝,48

農場裡的母雞與小雞日復一日、平靜地度過每一天,食物是充足的,也從未發生過任何異常的情況。直到水豚來到這裡
牠們數量太多、體積太大、溼答答的,跟農場動物大不相同。
不行!農場無法容納牠們!
因為打獵季而逃離家園的水豚擾亂了寧靜的農場,農場動物都不願接受這群陌生動物,要求他們遵守農場規定居住在外側。
水豚只好乖乖的生活在水溝渠中,直到一天小水豚幫助農場小雞躲開大黑狗突襲,母雞才對他們另眼相看。是個描述逆境中產生的友誼故事。

關於作者/繪者來自烏拉圭的Alfredo Söderguit在阿根廷、墨西哥和挪威等國家已出版超過50本繪本。2016年,他贏得兒童文學啟蒙獎(First Enlightenment Prize for Children's Literature)。目前經營一家電影與動畫的影視卡通製作公司Palermo Estudio,第一部動畫電影作品Anina2013年柏林國際影展發表,配有15種語言版本,並贏得多個國際獎項。網頁介紹https://tinyurl.com/sawwkum



作者:Libby Gleeson,繪者:Jedda Robaard
ISBN9781760501235
出版公司:Little Hare2020年五月出版
精裝,24頁,24.4 x 24.4 cm,三歲以上

我們一家人都在等待著寶寶的來臨。
等啊等
媽媽,什麼時候寶寶才來到我們家呢?
很快就到囉!"

這本溫馨繪本是由澳洲知名作家Libby Gleeson與繪者Jedda Robaard首次聯手創作,適合那些等待著新弟弟妹妹加入一家人生活的孩子們一起閱讀。繪者Jedda柔和且引人入勝的插圖,作者Libby的溫柔文句,描繪等待小寶寶到來的過程中,小兔子興奮且期待地與媽媽一起準備,期望能讓孩子更容易接納新生命到來的變化與喜悅。
關於作者澳洲知名青少年讀物作家Libby Gleeson的小說與繪本榮獲許多獎項,於CBCA獎項更被獲選提名多達14次,並獲獎3次。其作品Go to Sleep, Jessie!(快睡覺吧!潔西)2015年榮獲CBCA低幼圖書獎首獎((Winner of EARLY CHILDHOOD BOOK of the year)。其他獎項包括:2000年的波隆納Ragazzi獎和2013年獲得總理獎(Prime Minister’s Award)。而其為兒童文學的貢獻,讓她曾榮獲Lady Cutler Award(1997)、澳洲勳章(Member of the Order of Australia2007)Dromkeen獎章(Dromkeen Medal2011)Nan Chauncy(2015)
他的作品除了繪本和青少年小說,也為電視節目Bananas in Pyjamas and Magic Mountain寫劇本。
 
關於繪者澳大利亞享譽國際的知名童書繪者與作家Jedda Robaard,其作品已出版多種語言,包括:英語、法語、荷蘭語、希臘語、義大利文、韓文和中文。從小在澳大利亞的塔斯馬尼亞島上的小鎮長大,現與丈夫、兩個女兒和一個兒子,一隻神經緊張的臘腸狗、頑皮的牧羊犬、幾隻貓、雞和小鸚鵡住在維多利亞海岸。

替書籍插畫讓她進入了一個不受社會限制、可以一直玩的小世界,插畫風格以鉛筆與水彩為主。她認為若讀者願意進入幻想的世界,這些簡單的色塊,都能變成有趣的角色。Jedda受到May GibbsBob GrahamJeannie BakerJulie VivasShaun TanRobert Ingpen等澳大利亞藝術家的影響,目前管理一所兒童藝術學校。個人網頁:https://www.jeddarobaard.com.au/

如無法正常閱讀此電子報,請直接下載PDFword,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