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作者] Jorge Luján 簡介


Jorge Luján


Jorge Luján出生於阿根廷,現居墨西哥,他在那裡寫作、唱歌並舉辦文學工作坊。他阿根廷科爾多瓦大學畢業後,與建築師Roberto Suez合作創作了20多件作品;之後在俄亥俄州安提阿學院獲得獎學金,並在紐約完成建築的實習。1976年他移民墨西哥,曾在墨西哥自治大學研讀語言與西班牙文學。Jorge出版詩歌與小説,並與才華洋溢的藝術插畫家合作,組成一個編輯團隊。
目前在Casa Lammu藝術中心與威廉姆斯學院(Williams School)教授文學創作,並與音樂團體Baúlde Luna在各地為兒童表演。他曾在哥倫比亞大學和喬治華盛頓大學等與舉辦朗誦會。
2005年他以Winter Afterno on獲得墨西哥出版協會2005Mandana Sadat出版藝術獎,以及由ALIJA (阿根廷兒童和青年文學協會)頒發的墨西哥出版業商會的出版藝術獎。之前曾於1984年和1992年分別獲得UCCTM的墨西哥評論家和編年史家聯盟,以及弗吉尼亞法布雷加斯獎的年度最佳兒童年度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