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英國] Quarto Publishing Group簡介


QUARTO PUBLISHING GROUP (UK)

Quarto集團旗下有多元的出版社,出版題材包括兒童低幼繪本到精美學齡科普童書、手工藝技巧、平面設計、室內DIY、飲食文化和高級汽、機車圖鑑等。集團在超過50國家有合作經銷商,超過40國家有版權交易。1976年成立,在美國、英國、香港和澳洲有辦公室,也在倫敦證交所上市。

旗下出版社有:(https://www.quartoknows.com/ourimprints)

Aurum Press Ltd:以歷史、運動、休閒類書籍見長。

Aurum出版的Sign Language系列,彙集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廣受歡迎的專欄,邀集大眾投稿,提供遊歷世界各地時所發現的「菜」英文,舉凡菜單、警告/安全標示、路牌、廣告看版,錯謬百出,五花八門,各種令人瞠目、捧腹,荒唐有趣的標示,讀來興味盎然,是打發時間的良伴,也很適合送給即將出國的親友,讀者也能從中發現文化差異產生的語言謬誤所造成的尷尬!

Frances Lincoln & Children’s Books

涵蓋園藝(Gardening)、戶外活動、藝術、建築、設計與童書,長期與皇家園藝學會(Royal Horticultural Society)V&A博物館(Victoria & Albert Museum)合作。

Jacqui Small LLP:出版室內設計、餐飲、工藝與園藝方面書籍。

Natural History Museum:英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出版品,包含適合成人和兒童閱讀的自然歷史書籍。

QED Children:全方位出版聽、說、讀、寫,科學與科技、自然、歷史、宗教、藝術等各領域,適合兒童閱讀的出版品。

Wide-Eyed Editions:全球暢銷書Maps編輯團隊,充滿創意的童書出版社,彩圖用色鮮明,吸引孩童目光,增加學習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