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英國UK] Helen Exley簡介


HELEN EXLEY®LONDON (UK)

Helen Exley® London是一家獨立的禮品書出版公司,由Helen Exley與其丈夫Richard1976年成立。

HelenRichard一直為慈善機構奉獻精力,如樂施會(Oxfam)和老人福利協會(Help the Aged)等,協助資金募集和行政工作,也在南非為種族歧視議題發聲。

他們從家裡的餐桌開始出發,出版了第一本禮物書Grandmas and Grandpas,現在有九人團隊協助Helen編輯、設計與校對工作,Helen在每本書、禮物書與文具產品上,皆與設計師花許多心思製作,致力於將公司價值推廣給讀者大眾。她收集了50萬則優美、充滿智慧與省思的語錄,做為出版的參考主題。公司成立40年來,已出版了兩千多種出版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