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新加坡)新加坡大學出版社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Press簡介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PRESS (Singapore)
http://www.enterprise.nus.edu.sg

新加坡大學出版社的出版品焦點著重於新加坡,東南亞及東亞相關的社會與人文課題上。由於地理關係與歷史因素,東南亞人種多樣,文化流動與衝突不斷,也使新加坡大學出版社成為研究帝國主義侵略史的重要出版社。出版類型:學術出版品/醫學、東南亞研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