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美國)紐約大學出版社New York University Press簡介


NEW YORK UNIVERSITY PRESS (USA)
http://www.nyupress.org

紐約大學出版社(New York University Press)成立於1916年。過去最為人稱道的出版品是美國詩人惠特曼(Walt Whitman)的作品及相關研究。近年來則在歷史、宗教、心理、文學、政治、社會學、文化研究、電影、法律及犯罪學等領域皆有擲地有聲的學術出版品。各族裔與文化在紐約市的匯集與互動,也使NYU Press成為非美、亞美、拉美與猶太文化的研究重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