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美國) Raven Tree Press出版社簡介 (2015 Sep update)


DELTA PUBLISHING COMPANY (USA)

Delta Publishing Company專精於語言學習教育出版:聽讀寫作文法、文化背景以及考試預備,針對不同年齡層學習者與教師、家長的需求,提供最完備的教材選擇。是語言學習教材領域中,不可錯過的優勢出版。
其出版的TOEFL考試系列Delta’s Key to the Next Generation TOEFL Test屢獲獎項肯定,深受讀者推薦。另外更針對新版托福iBT (Internet-based Test)推出兩本書:Delta’s Key to the Next Generation TOEFL Test: Essential Grammar for the iBTDelta’s Key to the Next Generation TOEFL Test: Advanced Skill Practice for the iBT,特別加強文法,並整合聽說讀寫技巧,讓學生準備考試更得心應手。

Delta Publishing Company旗下的Raven Tree Press所出版的童書繪本獲獎連連,每本都有令人讚賞的好品質。
美好的繪圖與語言,是親子共讀時光的良伴,亦能幫助孩童語言發展,讓孩子們在想像世界中自在優遊!更具特色的是,書籍也富含教育意涵,與對多元文化的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