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英國)Verso Books簡介


VERSO BOOKS (UK)
http://www.versobooks.com

Verso是新左派評論(New Left Review)旗下的出版機構,長期以來,不斷地介紹世界級左派經典讀物給英語世界的讀者,是全世界進步知識份子的重要精神食糧。早年以翻譯左派歐陸文學和政治主題的經典讀物為主,重要歐陸思想家如沙特、班雅明、阿圖塞、阿多諾、馬庫色,及韋伯等,都是譯介的焦點。近年來,更把在政治、歷史、哲學、社會學、文化研究和文學評論享有盛名的學者,如:湯普森(E.P. Thompson)、霍爾(Stuart Hall)、雷蒙威廉斯(Raymond Williams)、伊格靈頓( Terry Eagleton)、薩依德(Edward Said)、瓊斯基(Noam Chomsky)等都納入作者陣容。

Verso出版的精緻優質書籍,近年來也逐漸獲得主流出版的肯定,1990年,Verso榮獲Publishers’ Weekly 頒贈The Carey Thomas Award,肯定其”戮力追求極致,無論是它的編輯判斷,整體的出版哲學,創意設計,以及推廣與行銷,都有卓越的表現。”1991年,Verso獲The London Sunday Times評選為年度最佳小型出版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