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美國) 伊利諾大學出版社The University of Illinois Press簡介



The University of Illinois Press (USA)
http://www.press.uillinois.edu/

伊利諾大學出版社(The University of Illinois Press)成立於1918年,為美國聲譽卓著的大學出版社之一。主要出版非裔美人(African-American)、美國原住民(Native- American)、人類考古學、種族與移民、猶太人與大屠殺、美國歷史、文學(小說、詩歌為主)、音樂、宗教、婦女研究以及運動文化等相關書籍,為一人文社會學科的出版重鎮,特別是在種族與人類學研究方面,適合大學圖書館、研究少數民族的學者及研究機構收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 K. Agency 公司官網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2023 Nov)

親愛的讀者客戶們, 我們的官方網站即日起移至新網站: https://www.bkagencyltd.com/ 歡迎大家到新網站欣賞我們代理的新書資訊, 謝謝!